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SINOPEC润滑油亮相亚太海事展览会

SINOPEC润滑油亮相亚太海事展览会

2024-03-23

 

3月13-15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新加坡举办的第18届亚太海事展览会,向公众播放品牌形象及产品的宣传视频、发放推介材料,SINOPEC润滑油位前访客络绎不绝。

 

SINOPEC润滑油客户经理接待了来自英国、印度、印尼、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等多个国家的船东和船舶管理公司代表,客户对SINOPEC船用油在全球建立的供油网络、特别是在亚太、非洲和美洲等地的供油服务非常感兴趣,纷纷表达了SINOPEC润滑油建立合作的意向。

 

    展会首日,润滑油公司还举办了“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船舶润滑油品及服务的推介会,中石化东南亚澳洲代表处副总代表雷丽华女士致辞祝贺,介绍了中石化在服务航运业低碳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燃料油公司也一同参加推介活动,向客户介绍了中国石化燃料油全球发展全球供应情况,展示中国石化服务航运业的整体实力。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807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