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石化2024年“情暖驿站”公益活动启动

中国石化2024年“情暖驿站”公益活动启动

2024-01-30

 

1月26日,正值2024年春运启动首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情暖驿站”大型春节关爱公益活动同步启动。今年“情暖驿站”活动的服务对象扩展为“温暖回家路上的人”,为返乡摩骑、跨省卡车司机等提供近20种免费服务,并送出4500份“免费加油礼包”和10000份“新春加油礼包”。这是中国石化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12年开展此项社会责任活动,累计为超过458万“返乡摩骑”、5780万春运返乡人员提供免费加油、休息等服务,超过5.3万名志愿者投入服务。


从今日起至3月5日,中国石化在广东、广西、贵州、湖南、江西、湖北、云南、河南等8省(区)近百座加油站开设“情暖驿站”,面向所有返乡人员继续提供“1+10+X”近20种免费服务,包括应急药品、热水、简易维修等10项基础服务,以及代换机油、修车等多项个性化服务。

免费礼包,为返乡之旅“加满爱”。中国石化联合易捷、长城润滑油、广东邮政EMS等10多家爱心企业,在广东、广西、贵州、湖南等地30座加油站为春运返乡摩骑提供4500份“免费加油礼包”,包括免费加满一箱油,1份装有食品、饮料的“爱心福袋”以及1份短期意外险。同时,中国石化在广东、广西、贵州、江西、湖南的45座“司机之家”向从事卡车跨省运输的务工人员,提供10000份“新春加油礼包”,包括了柴油积分换好礼、中国石化活动8省“司机之家”“免费休息、免费洗澡、免费洗衣、免费干衣、卡车免费加水”五大温馨服务。

志愿服务,为城市“平凡英雄”送去春节暖意。当天,中国石化“情暖驿站”同步启动春运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超过5000名志愿者将在40天春运期间服务驻守加油站开展志愿服务。此外,中国石化旗下加油站建设的“爱心驿站”将在春运期间邀请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社区保安等户外劳动者开展“爱心团年饭”,24小时开放服务广大群众。

据悉,在此次情暖驿站活动中,中国石化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入实施“春蕾加油站”公益项目,自2月1日起在全国6个省12座情暖驿站中发放1756份“筑未来”女童成长能量包,以关爱外出务工家庭,为女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赋能。

多年来,中国石化以人民为中心高水平开展履责活动,全力以赴增进民生福祉。构建起以乡村振兴、社会公益、品牌公益、环保公益为核心的社会贡献体系。培育了“情暖驿站”“光明号健康快车”“春蕾加油站”“爱心驿站”“司机之家”“至美有你 与光同行”青少年爱眼活动等一批具有时代意义、杰出价值和较强影响力的社会责任示范项目,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社会进步和人民美好生活注入央企力量。其中,“情暖驿站”曾获得“全球品牌与声誉杰出成就奖”“亚洲地区企业公民黄金标准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银奖”等著名奖项。润滑油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816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