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10分钟爆卖1万桶,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营销生态再创新

10分钟爆卖1万桶,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营销生态再创新

2020-03-03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关注到车主的现实需求,以广东地区为试点,3月1日-8日,在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加油节期间,发起“复工钜惠,超额返还”优惠活动。广东地区用户使用“加油广东APP”线上订购长城金吉星指定产品,即可获赠车主大礼包,内含易捷商品礼金及现金红包,可兑换粮油及生活物资。通过中国石化“不下车、不开窗、一键送达后备箱”的非接触提货服务,同步实现换油保养、汽油加满、菜篮填满三大愿望,安全、便捷地解决疫情环境下车主的换油保养及生活需要。
  整合优势资源共建中国石化“生态圈”

  “换油+生活消费”o2o服务模式,是一次基于中国石化整体资源,准确把握车主痛点,对跨场景、跨品类o2o服务方式的全新探索。疫情出现以来,中国石化率先开启了服务升级、转型,从筹建11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提高关键防疫物资产能,到开展生鲜o2o服务,丰富群众菜篮子……富有创新基因的中国石化,每每以超前理念与资源优势,走在时代前沿,化身成为疫情期间保供应、促民生的绝对主力。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746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