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宝马展“长城”“秀”工程机械业润滑精品

上海宝马展“长城”“秀”工程机械业润滑精品

2020-11-28

 

11月24日,“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于上海新博览中心开幕,这是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宴。作为工程机械的润滑专家,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如期而至,为全球客户带来工程机械液压油、柴油机油、润滑脂等一系列高品质润滑产品。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航天唯一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服务中国航天60余年,以航天科技为技术源泉,以高品质润滑产品配套三一、徐工、龙工、中联重科、山工等大型企业,凭借可覆盖国内外的全球化配套服务能力,全面支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作为装备工业中的核心设备,大部分工程机械长期在野外施工作业,环境恶劣,工况复杂,工程机械设备后期维护保养困难。为满足工程机械设备的发展趋势,针对设备核心润滑需求,长城润滑油在本届展会上,带来了包括液压油、工程机械柴油机油、工程机械专用润滑脂、YF有机型冷却液等的工程机械专用油系列产品。

  2020上海宝马展,长城润滑油表达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润滑管理服务,积极助力中国及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在后疫情时代下发展,为加速经济复苏做贡献的信心。展会期间,海内外客户纷纷莅临参观(展位号:W2.500),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7238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