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石化润滑油滨海分公司公众开放日零距离感受绿企魅力

中国石化润滑油滨海分公司公众开放日零距离感受绿企魅力

2020-09-05

 

 8月9日,来自黑吉区域的30余名经销商代表走进中国石化润滑油滨海分公司,零距离感受绿企魅力。

  中国石化润滑油滨海分公司扎实推进绿企创建,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全员行动、全员参与、全员创建,推进绿色低碳质量进步、标准提升。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经销商代表从源头了解长城润滑油产品,感受企业文化。中国石化润滑油滨海分公司也认真听取经销商代表们心声,表示将继续做好生产保供服务,让经销商在市场上没有后顾之忧,做到"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630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