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石化润滑油北京研究院深化落实绿色文化建设

中国石化润滑油北京研究院深化落实绿色文化建设

2020-08-05

 

为贯彻中国石化实施绿色发展战略,为落实润滑油公司"绿色企业"创建要求,中国石化润滑油北京研究院不断深入开展绿色文化建设工作,筑牢"绿色研究院"创建基础。

  一是提升绿色环保意识。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以全面建成"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研究院"为目标,不断优化科研发展布局,促进能源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强化源头减排、过程管控和末端治理,持续提升绿色科研水平。

  二是发挥绿色引领作用。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解放思想、转变思想、统一思想,结合北京研究院自身特点,充分认识目前在绿色发展上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并组织带领各级员工形成"绿色研究院"创建"一方案两清单",并逐步落实各项目标、措施和任务,不断提高绿色发展水平。

  三是开展绿色文化教育。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活动、班组安全学习等多种方式,党员带头推进绿研创建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见效;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四期"绿色企业"创建知识网络学习答题,开展绿色企业行动知识学习,使广大员工深入了解绿色企业文化知识,不断激发员工参与"绿色研究院"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

  四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制定并执行制度措施的方法,对不同种类的科研废弃物、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收集、集中处置;通过普及绿色文化小知识、张贴环境保护宣传画、设置节约能源小标语等方式,把绿色文化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665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