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石化润滑油荆门分公司四项举措推进绿色企业文化建设

中国石化润滑油荆门分公司四项举措推进绿色企业文化建设

2020-08-05

 

 中国石化润滑油荆门分公司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启动后,各部门按照"一方案两清单"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强化源头减排、过程管控和末端治理,持续提升绿色清洁生产水平。加强员工绿色文化培育,浓厚创建绿色企业氛围,让员工自觉将绿色低碳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建设"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助力润滑油公司高质量绿色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荆门分公司下发了绿色企业创建方案,明确绿色企业创建组织机构、工作目标、工作进度,成立以公司经理为绿色企业创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和宣传工作组,强化组织保障,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周密安排、严格要求,确保分公司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二是加强方案宣传讲解。按照绿色企业创建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绿色企业"工作的宣传、讲解、环保培训,培训覆盖全部机关及生产单位管理及操作人员。分公司倡导人人参与绿色企业建设,党政工团联合出动,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厂区党员突击等一些列活动。

  三是阵地宣传推进文化建立。在生产办公楼、罐区、厂房等显眼处均设立了绿企建设宣传展板5个、宣传牌20余块,营造绿色企业文化氛围。全力推广无纸化办公,大量使用各类网络及共享软件工具,积极倡导员工节能、节水、节电,减废,减少浪费,培养员工节能意识,推动企业节能绿色发展,将企业绿色文化融入到日常运营。

润滑油 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7184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