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城润滑油

长城润滑油

2020-07-17

 

  在全国新冠疫情仍未平息,社会经济活动尚未完全恢复正常的大背景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积极落实“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部署,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同步抓、双胜利”的工作思路,积极抓防疫,促经营,深化改革,奋力攻坚,凭借中国石化整体优势,在系统内各相关单位支持下,连续三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6月份润滑油脂销量同比增长46.5%。利润同比增33.7%,双创历史纪录。2季度,润滑油脂销量同比增长44.2%,利润同比增长52.7%。全面完成“百日攻坚创效”奋斗目标,实现了“跑赢大市”“好于同行”。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迈上新高度。

  始终坚持“抗疫”“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上下进入战时状态,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积极应对,国内、境外所有单位密集部署防疫,实现了“零感染”。公司不等不靠,化“危”为“机”,发挥区域布局合理、属地经营优势,主动维护客户。按照“双百改革”及“六化”体制改革部署,建立新的运行管理机制,推进“放管服”,区域化经营逐步焕发出活力。面对油价波动,超前预判,秉承早销快销的原则,采取“扩销、控采、降库”的策略,实现整体库存逐月持续下降,有效提升经营效益。

  贴近市场精准施策,打造特色发展模式。特殊时期公司想方设法保障交通、钢铁、电力、基建等国家重点企业和项目的用油需求。针对各行业复工复产及经济回暖,主动提供服务支持。充分发挥中国石化一体化优势,积极与各省市石油公司推进合作,石油公司渠道的分销销量保持大幅增长势头;双方共同探索高端车用油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模式,将原有的汽修厂“平台+用户”地推开发项目全线升级为中国石化特色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项目,通过加油站C端流量引流,与线下B端汽修厂开发维护对接,打通了车用油线上线下新零售商业流程,为打造中国石化特色的高端车用油新业态奠定基础。利用618购物节开展高端车用油大促,7天实现线上销售额超2000万元,大幅超过预期,创下电商销售新高峰。长城润滑油    长城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463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