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首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获得全球最高标准汽油机油认证

国际首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获得全球最高标准汽油机油认证

2020-07-03

 

  2020年5月1日,API(美国石油协会)正式面向全球发布API SP/GF-6汽油机油规格技术认可。该规格历时10年开发完成,正式取代API SN/GF-5 Plus规格成为全球质量级别最高的汽油机油规格。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凭借国际领先的润滑技术研发实力,第一时间通过认证,成为国际首批获得此认证的润滑油企业。


  全球首批 科研能力比肩国际一流

  车辆动力系统“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是社会发展趋势,面对不断收紧的环保排放政策,全面提升润滑油标准,适配新一代动力,成为国际领先润滑油品牌的“必修课”。据统计,预计到2020年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市场占比将达到70%。但在有效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带来了新的问题,一方面低速早燃现象可能给发动机部件造成严重的破坏,另一方面伴随而来的高温高压也大大增加了发动机磨损的风险。


  最新的API SP/GF-6标准对标市场最新润滑要求制定,对润滑油抗沉积、抗低速早燃烧、抗剪切、耐久性等关键指标进行了全面升级,要求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有效加强对发动机的全方位保护。严格的标准对润滑油企业的技术实力提出了极高的挑战,目前仅有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壳牌、美孚、嘉实多、道达尔等国际主流品牌获此认证。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628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