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填补空白到国产化替代,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助力冶金行业高效发展

从填补空白到国产化替代,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助力冶金行业高效发展

2020-05-31

 

在冶金工业中,所有的生产工序都离不开各种冶金设备的支撑,从最初的铁矿石,经过烧结冶炼,连铸轧制、热处理及深加工,最终得到成品钢材。大型冶金设备的应用,让生产过程变得更加高效,产品质量也随之提升。冶金机械大多在高温、多尘、重载和有腐蚀的条件下持续工作,提高设备的维护与保养水平,实现高性能运转时间的最大化,一直是冶金企业重点抓的头等大事。

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者,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60年来专注润滑事业。为满足冶金行业设备在复杂工况下的润滑保养需求,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将军工技术民用化,自主研发了4631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4632酯型难燃液压油等产品。其中,4632酯型难燃液压油是以特定结构的合成油为基础油,并加入抗氧、防腐和润滑等添加剂制成,属于无毒、可生物降解的新一代绿色润滑剂,成功填补了国内冶金行业润滑技术空白。

  用户的选择是对产品的高度肯定,更是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以技术引领促进产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早在2011年,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就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设备部及一热轧、二热轧、三热轧、冷轧一分厂、CSP、硅钢厂等单位正式签订了设备液压油国产化替代项目技术服务协议;同年12月份,武钢在二热轧分厂加热称量对中机液压系统、三热轧分厂加热炉称量机液压系统、冷轧一分厂重卷线液压系统陆续将原用国外品牌液压油替换为长城卓力AE46和AE68液压油,认为长城卓力AE液压油系列产品性能完全满足其生产设备工艺要求,至此,长城工业液压油在武钢国产化替代开始稳步推进。目前,长城工业液压油产品在冶金行业客户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也已经成为设备用油国产化替代的首选品牌。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7068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