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城”与河南石油携手服务“三夏”麦收

“长城”与河南石油携手服务“三夏”麦收

2020-05-31

 

麦浪滚滚,麦香飘荡,共话丰收。又是一年“三夏”农忙时,中原河南8000多万亩小麦陆续迎来收获季,作为小麦主产区之一的驻马店已全面收割,收割机在金色的农田里穿梭,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为保证“三夏”进行,河南今年投入农业机械400万台,其中联合收割机18万台、播种机械100万台以上。为了在关键时刻保障机械的良好运转,助力“三夏”,中国石化润滑油河南销售中心提前两个月在全省各地、县布点配送,让长城润滑产品覆盖到7000家农机维修点和农机合作社。同时,为有效降低农机主采购成本,河南销售中心联合渠道所有经销商和河南石油1500座加油站开展精准营销“帮农惠农”活动,整个活动期间长城润滑油为全省提供农机油1200吨以上,综合惠农幅度很有力度。

在赢得广大农民朋友欢迎的同时,5月26日,在一线了解三夏麦收情况的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同志来到位于驻马店西平107国道加油站的长城润滑油三夏农机用油服务站,当看到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长城润滑油对农机设备的保养知识,开展实实在在的惠农活动,给予充足的产品保障时,也高兴地说:“三夏保供促丰收,中国石化你们这块做得很好!”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7063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