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表寸心,礼赞最美逆行者

“油”表寸心,礼赞最美逆行者

2020-03-20

 

作为后勤保障单位,油油一直关注着疫情前线。1月30日,接到“雷神山”医院施工润滑油品短缺的消息,我们迅速响应组织突击队员奔赴现场,全力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为战疫争取更多宝贵的时间。并第一时间复产复工,为抗疫保供单位提供润滑保障。

  然而,随着疫情战线的拉长,看到医护人员为节约时间、节约防护服不敢喝水吃东西时,看到他们因为防护手套密不透气,汗液浸渍下的双手被泡得脱皮时;看到他们的脸颊被口罩、护目镜勒出深深的印痕时……我们不断地问自己:“面对疫情,我们还能够做些什么?能不能再多做一点,让前方奋战的英雄们更温暖一点……”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8936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