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城”参加质量奖获奖企业抗疫复工联合倡议活动

“长城”参加质量奖获奖企业抗疫复工联合倡议活动

2020-03-13

 

 当前全国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发挥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全力以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3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组织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开展了“勇于担当 提升质量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活动。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得者,也是唯一石油化工行业获奖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并参加活动。

 倡议活动旨在号召和带动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稳妥有序复工复产,严格保障质量安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战争全面胜利,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133家历届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获奖企业积极响应并参加活动,涉及装备制造、商贸、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信息通讯等超过30个行业。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障产业链稳定,在特殊时期彰显了责任担当,发挥了行业中流砥柱的作用。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7264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