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复工车辆保养需求,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试水营销新模式

聚焦复工车辆保养需求,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试水营销新模式

2020-03-06

 

  活动上线首日,仅10分钟1万桶长城金吉星火速售卖一空,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紧急调仓补货1万桶,半小时内再度售空,活动火爆程度远超官方预期。这也预示着,中国石化继卖菜、卖咖啡、卖肯德基后,润滑油业务“线上购买、线下提货、换油保养”的新零售商业逻辑的成功实践。
  “换油+消费”场景嫁接 试水新零售模式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举国上下进入“战疫”模式,传统经营方式遭遇巨大冲击。长城润滑油作为中国石化旗下骨干企业,积极保障疫情相关物资供应保障、做好自身复工防疫工作,同时因地制宜,以市场为导向,根据抗击疫情的动态变化大胆实践服务升级新思路。

  目前随着抗击疫情形势的变化,围绕复工复产出现的汽车后市场润滑服务需求率先升温。疫情环境也放大了消费者对安全养护、服务质量方面的需求痛点。而受疫情影响,家庭粮油、家居用品消耗较快,许多用车家庭亟待补充生活物资。有鉴于此,长城润滑油将“换油+生活消费”两大场景隔空嫁接,将目前车主迫切需要的生活物资作为活动赠礼,得到了广大车主朋友的一致好评。

润滑油润滑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040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