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劣质润滑油危害大

劣质润滑油危害大

2016-01-20

 

 汽车之所以要加注润滑油,主要是通过机油的发动机各摩擦机件上形成油膜起润滑作用,使金属间的干摩擦变成油层之间的液体摩擦,减小摩擦阻力,减少机件磨损,同时,机油还起到冷却、清洗、密封、防锈和消除冲击负荷等作用。

      而一旦使用劣质机油不仅起不到这些作用,反而还有很多负作用。这是因为劣质机油黏温特性和抗氧化能力都很差劣,使机油泵送到发动机各部件的时间变长,导致发动机的干摩擦时间加长,同时,劣质机油在高温环境下还极易氧化变质,失去其功能。劣质机油的清净分散性差,不能将发动机工作时吸入空气中的灰尘和燃烧后形成的积炭清洗掉,造成润滑不良,磨损加剧。劣质机油抗酸性及中和酸性物质的能力差,自身含硫等成分又高。因此,劣质机油对汽车发动机的危害非常大,不能图便宜盲目使用劣质机油。

      据了解,这些劣质假冒产品主要分布在一些私营销售点及汽配门市部,建议选购油品时尽量到正规商店和品牌专卖店购买。若发现已购润滑油属劣质假冒润滑油,应立即停用,并清洗润滑油道。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9059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