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13703327486

产品分类
13703327486
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bdzsrhy@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城润滑油的科研开发

长城润滑油的科研开发

2018-11-12

 

科研前移,与客户零距离

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润滑技术趋势,与客户一起创造和满足需求,与客户互动、共同开发、共同受益;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开展强强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与机械设备制造商在制造设备时就进行润滑系统同步设计共同开发,并将成果写进设备说明书,或者作为指定润滑油。

开展跨产业技术合作

充分发挥汽车合作中心的窗口、桥梁、平台作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揽子的产品与服务方案。长城的品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认证,包括ABB、西门子、MAN、奔驰、通用汽车、三菱重工在内的国际知名制造商巨头的认证100多项。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可承担国家级、部级应用研究项目并独立研制各种市场特殊需求的润滑产品,已有多项成果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励。

润滑油、润滑脂、合成油脂、特种油脂等产品的研究开发、应用技术和分析评定等方面,长城润滑油拥有独具特色

长城润滑油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公司相册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97256 版权所有:保定市中石润滑油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康庄村西

扫一扫,加关注